工商時報【葉圳轍】臺中市東勢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苗栗縣苑裡鎮托兒所補助

崑山科大副校長黃國賢與會表示,該校現在雖已沒有紡織類相關科系,但材料系與之性質相近,並積極將生產力4.0相關課程置入,達成深耕教育、培育人才等相關目標。

因應全球生產力4.0趨勢,紡織業者需掌握生產力4.0的關鍵技術,朝向創新、研發與升級轉型,崑山科技大學執行105年度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昨(11)日特規劃舉辦「生產力4.0紡織產業高峰論壇」,邀請紡織產業相關領域專家,分享生產力4.0紡織展業智慧製生產相關技術、案例以及未來發展,場面熱絡。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與會強調,在全球化浪潮中,不是最強、最有能力的人能夠活下來,而是懂得與時俱進、適應環境的人才方能永續生存。「生產力4.0」的智慧製造是目前政府強力推動的發展方案,在此趨勢下,紡織業者需掌握生產力4.0的關鍵技術,朝向創新、研發與升級轉型,創造另一波產業生機。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協理林峰標說,紡織業者若能掌握生產力4.0的關鍵技術,效屏東縣新園鄉媽媽免費贈品益將大幅提升。

宏遠興業副總經理高錦雀則表示,該公司現已有20多家廠商臺中市豐原區媽媽贈品協助打造生產力4.0,將能透過「創新力」、「智慧力」、「永續力」等公司的核心能力屏東縣長治鄉手冊換贈品打造智慧企業。

經濟部工業局紡織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計畫主持人陳進來,也以「智慧生產對紡織成衣業的機會與挑戰」為題做分享;陳進來認為,紡織產業要能掌握發展趨勢,提升生產效能並降低成本,成功轉型升級,以智慧生產為目標,逐年逐期完成生產力4.0;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副主任虞達,則介紹「纖維紗線與工業4.0」,期望企業主創造友善工作環境、讓受雇者願意進行創意整合高價值的工作,人機互動式的智慧生產能成為新常態。

屏東縣琉球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臺中市北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