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媽媽贈品駐俄羅斯高雄市鼓山區媽媽贈品代表處教育組正規劃與其他重點大學洽談臺中市北區幼兒美語教學>臺南市永康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在106學年度加入「語文交換獎學金」計畫,並爭取俄羅斯總統獎學金和聯邦政府國家專業獎學金的分配名額,期望能多管齊下,讓更多優秀學子赴俄研修。

教育部提到,俄羅斯正逢「華語熱」,依據俄國政府的資訊顯示,俄羅斯學習華語者,近5年增加近8千人,累計已超過3萬7千人;而且2年後,華語將正式列入俄羅斯大學升學考試科目之一,與英語、法宜蘭縣礁溪鄉幼兒美語語、西班牙語和德語並列,致使當地的華語學習蔚為風潮。

教育部今天(5日)表示,駐俄羅斯代表處教育組在新的學年度與9所學校簽訂「語文交換獎學金」計畫,包括莫斯科國立大學、托木斯克國立大學、烏拉爾聯邦大學、莫斯科國立語言大學,及首次合作的莫斯科市立師範大學,雙方將以25名台灣學生對21名俄羅斯學生的比例進行交換,相較近幾年多,促使更多俄國學生得以到台灣研習華語,及讓我國學生有更多赴俄羅斯研習俄語的機會。

新北市貢寮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嘉義縣六腳鄉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