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引用NBC指稱:「初選結束以來,相關總統大選電視廣告金額將近1億美元,但川普陣營卻尚未花到1毛錢。」中央社(翻譯)

臺東縣卑南鄉幼兒美語老師宜蘭縣三星鄉美語補習班臺北市北投區托兒所補助>勞保生育給付金額



加上雙方陣營外部支持團體為兩名候選人支高雄市前金區全美語補習班付的廣告費用,NBC報導,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陣營在各類電視廣告上花的總金額已高達9100萬美元,川普(Donald Trump)與他支持者則共僅耗費800萬美元。

(路透華盛頓9日電)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天指出,相較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已在電視廣告上灑了5200萬美元,身為前實境電視秀明星,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迄今在電視廣告上,沒有花到1毛錢。

南投縣草屯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中市中區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