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毒品氾濫,國家緝毒局資料顯示,印尼國內有450萬人是毒品成癮者,平均每天有33人死於使用毒品。吸毒者年紀最小的只有10歲。

杜特蒂擔任菲律賓總統後兌現競選承屏東縣屏東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諾,雷厲風行掃毒,從7月1日高雄市鳥松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迄今,光是在大馬尼拉地區,警方就已擊斃168名「拒捕」的毒嫌。1050810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臺北市內湖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加達10日專電)印尼毒品氾濫,法律專家建議印尼總統佐科威仿效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採取果斷措施,消滅販毒集團頭目。

印尼法律專家托東(Todung Mulya Lubis)近日表示,佐科威應該採取果斷措施,進行類似杜特蒂採取的行動,並制定對付毒販的法律政策,消滅那些有背景、有宜蘭縣頭城鎮美語補習班靠山的販毒集團頭目。

他認為,除了現階段的死刑外,印尼應該制定更能嚇阻毒品犯罪的政策。

不過,托東認為,杜特蒂對毒販採取的措施不能全部引用至印尼,像是菲律賓警方對毒販就地槍擊的做法顯然有違人權,也不顧誤殺的可能性。

印尼吸毒者每年消耗1400萬顆搖頭丸,每年在印尼境內流動的大麻高板橋兒童美語補習班>花蓮縣壽豐鄉全美語補習班達15.8萬公斤、安非他命則有21.9萬公斤。

雲林縣古坑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