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白夏瓦/喀布爾12日電)阿富汗駐巴基斯坦大使今天指出,伊斯蘭國(IS)集團的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分支首領在阿富汗東部省分遭新竹市北區幼兒美語教學美國無人機攻擊死亡。

美國駐喀布爾軍事聯盟1名發言人說,他無法證實這項報導,不過官員正對此進行調查。

新北市中和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基隆市中正區幼兒美語 阿富汗大使札克爾沃(Omar Zakhilwal)告訴路透社記者,「我可以證實,ISIS呼羅珊(Khorasan)首領汗(Hafiz Saeed Khan),以及他的高級指揮官和戰臺東縣延平鄉媽媽手冊贈品士於7月26日在阿富汗楠格哈爾省(Nangharhar)的喀特(Kot)地區遭到美國無人機攻擊致死。」



前塔利班(Taliban)巴基斯坦成員汗對IS宣誓效忠,之前有報導指出,他在去年遭到殺害,不過他的死宜蘭縣宜蘭市幼兒美語老師訊並未獲得證實。中央社(翻譯)嘉義縣水上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南投縣信義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