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主要執筆人柯威爾(Rita Colwell)說,因細菌只會在溫暖水域中孳生,阿拉斯加過去鮮有此種病例,但近年開始出現因食用帶有弧菌的生蠔染病案例。

這項研究在歐洲及北美洲取樣,但大部分追蹤案例皆在美國。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表示,每年平均有100人死於弧菌感染。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研究顯示,全球暖化明顯使經由水傳播的食物中毒案例增加,尤其是食用生雲林縣大埤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屏東縣恆春鎮寶寶手冊換贈品蠔的感染案例,而其他感染病例也增加。

美聯社報導,約十數種弧菌會導致人類染病,傳染途徑有食用生的或未煮熟的海鮮,飲用或在受汙染的水臺東縣卑南鄉美語補習班中游泳。弧菌也會導致霍亂,不過在馬里蘭大學的這篇研究中並無特別提到此點。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1990年代末期,美國檢驗確診的弧菌感染病例,每年平均約390件,近年已增至每年平均1030件。

高雄市旗津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昨天刊登在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PNAS)的研究結果特別指出,在1994、1997、2003、2006及2010年等,熱浪侵襲北歐的年份,受弧菌感染的病例數也屢創新高。10508新北市永和區幼兒美語09

高雄市梓官區手冊換贈品苗栗縣苗栗市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