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外埔區幼稚園補助李永年分析師

今天台灣股市之所以未能追隨美股大漲,而僅能呈現平高盤狹幅盤整走勢,主要的撐盤力道是來自於三大法人同步買超。造成指數受到壓抑的原因,包括:鴻海股價受到財報不如預期的衝擊重挫,拖累蘋概股走勢;MSCI連續12季調降台股權重,以及第二季財報即將全部公佈,市場擔心接下來公佈的財報,會以利空居多。當然,市場信心缺乏,還是追新竹縣北埔鄉全美語補習班價無力的最主要因素。不過,今天鴻海大量收黑,MSCI又連續12季調降台股權重,在此雙重利空衝擊下,台灣股市還能以紅盤作收,而且今天外資在台指期和選擇權的避險動作明顯收斂,顯示多頭力量還是較為強大,除非國際股市出乎意料之外的出現重挫崩跌走勢,否則台股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9200點再創新高。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華信證券投資顧問(股)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洽02-2392-3988理財專員


純就技術面看,今天加權指數的震盪幅度被壓縮到僅有38點,按照過去經驗,兩個交易日內,應會出現劇烈震盪走勢,下週保母托育補助新竹>臺東縣成功鎮媽媽免費贈品三又是八月份台指期平倉日,因此我們預估,在下週一至週三之間,應該會出現較大幅度的變化:如果國際股市持續強勢,下週一台股就有可能直接跳空開高走高收中長紅,並且再度展開一波短期漲勢。但是如果下週一僅收小紅小黑,則下週二或週三,就極有可能出現盤中百點以上的劇烈震盪走勢。

新北市雙溪區美語補習班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雲林縣崙背鄉幼兒美語分析

宜蘭縣三星鄉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