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中埔鄉全美語補習班生育給付>



(路透紐約8日電)美國饒舌歌手寶娃(Bow Wow)宣布將從音樂界退休,他表示已賺了超過2000萬美元,且不想看到自己30歲幼兒美語教材 dvd還在饒舌。

寶娃現年29歲,13歲時以小寶娃(Lil' Bow Wow)的身分聲名大噪。他這兩天在推特上發布一連串的訊息,表示即將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為「NYLTH」,但並沒有表明發行日期。

這位音樂人在推臺南市南區兒童美語補習班特上說:「我總是說我將在30歲前退出歌壇。我就是不想看到自己30歲還在饒舌。」

這位出生於俄亥俄州的饒舌歌手本姓為莫斯(ShadMoss)。他又說:「我靠饒舌賺了超過2000萬美元,為何還要貪心?我很滿意我所有成就,我還去過白宮。」中央社(翻譯)

新竹縣北埔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桃園托育補助申請>臺東縣延平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