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馬特里切鎮長派洛奇(Sergio Pirozzi)告訴記者:「現在只有奇蹟才能將我們的人從瓦礫堆中平安救出,但我們仍持續在挖掘,因為還有很多人失聯。」

在24日凌晨規模6.2的主震發生後,災區另發生超過1050次餘震,持續對未倒的建物帶來損害,包括1座連結阿馬特里切鎮的橋,已於今天關閉,宜蘭縣三星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增加了救援工作的難度。1050827

義大利計畫27日於鄰近城市阿斯科利皮切諾(Ascoli Piceno),為40名罹難者舉行國葬。當天早上義大利全國將降半旗向死難者致哀。

來自鄰村特里森加(Trisunga)的77歲老人裴楚西(Salvatore Petrucci)說:「我很怕我們的村子和其他類似的村子,會就此消失。許多人一年四季都不住這裡,在冬天,整個城鎮實際上是空的,我們大概是最後一批住在特里森加的人。」

目前死亡人數已屏東縣九如鄉幼稚園補助增至281人。

路透社報導,強震過後3天,救難人員與搜救犬持續於阿馬特里切鎮(Amatrice)搜尋,但沒有在斷垣殘壁中桃園市育兒津貼補助發現生命跡象。阿馬特里切鎮在這次強震中遭夷平。

羅馬的民防單位表示,有388名傷者住進醫院臺北市士林區媽媽手冊贈品,40人傷勢嚴重。估計有2500人在這場自2009年以來死傷最嚴重的地震中無家可歸。

災區生還者目前暫時安置於被夷平社區旁的藍色帳篷內,雖然政府允諾會災區臺中市中區媽媽手冊贈品>雲林縣莿桐鄉全美語補習班重建,但有些當地人擔心這是空頭支票。

(中央社義大利特朗托26日綜合外電報導)隨著部分災情慘重地區的搜救新北市平溪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被取消,義大利強震災區尋獲生還者的希望漸趨渺茫。受災嚴重的阿馬特里切鎮鎮長直言,想再從瓦礫堆中找出生還者,只能靠奇蹟了。

在鄰近鄉鎮如特朗托城(Pescara del Tronto),在清點完所有居民人數後,救難人員均已被調離。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