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今天(21日)公布第一批伊朗自主建造的長程飛彈防禦系統的影像。伊朗是在受到國際制裁之下展基隆市仁愛區全美語補習班開這項研發計畫。

這些公布在多個國營媒體的影像顯示,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以及國防部長德甘(Hossein Dehghan),並肩站在新的巴瓦373型(Bavar 373)飛彈防禦系統前面。

這型飛彈防禦系統主要設計來攔截巡弋飛彈、無人機、戰鬥機以及彈道飛嘉義縣阿里山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臺東縣達仁鄉媽媽免費贈品彈。

根據德甘發布的聲明,這一型飛彈刻意要與俄羅斯嘉義縣六腳鄉手冊換贈品提供伊朗的S-300型飛彈匹敵。

俄羅斯原本要在2010年運送S-基隆市暖暖區幼兒美語苗栗縣三灣鄉媽媽手冊贈品>苗栗縣西湖鄉媽媽免費贈品300型飛彈到伊朗,但因為伊朗的核子計畫受到國際制裁而延後。

德甘表示,他們無意製造出伊朗版本的S-300飛彈,而是想要打造伊朗自己的飛彈系統,現在做出來了。

魯哈尼在一項電視演說中表示,伊朗的軍事預算已經比去年增加了1倍以上。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