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徐桐炘╱台北報導】育兒津貼新北市

已榮獲金馬終身成就獎的86歲導演李行感謝台語片給他養分,讓他完成日後多部作品,但回憶起過去曾在中山堂舉行婚禮和演出話劇,玩笑道:「可惜後來國民大會在這裡開,就被趕出去了!」

台灣曾拍出千片以上台語片,如今只剩167部被完整保存,79歲導演郭南宏曾表示:「以前拍完的片子不是丟到淡水河,就是拿去做衣領、鞋子或帽子的襯墊,太可惜了!」

台語電影走過一甲子風華,導演李行、周遊、郭南宏,以及資深藝人文夏、文香21日出席在中山堂舉行的「台語片60週年開幕茶會」,導演周遊帶領「台灣影人協會」合唱屏東縣春日鄉媽媽免費贈品>彰化縣福興鄉手冊換贈品團上台演唱,並向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喊話,「希望能給線上資深藝人更多表演空間」。鄭麗君尚未對此事回應,但承諾文化部將撥更多經費規畫「電影資產典臺南市南化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藏」計畫,打造大型片庫收藏所有台灣電影。高雄市旗山區美語補習班

彰化縣北斗鎮幼兒美語教材>桃園市平鎮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