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生醫長期以來扮演健康管理師角色,為重視您的健康特推出天然花青花蓮縣鳳林鎮新生兒贈品素綜合莓果,除上述營養價值外,更添加從天然小麥、玉米、蘋果、胡蘿蔔萃取出高純度的L-阿拉伯糖。是美國FDA和日本厚生省批准可添加的專利保健食品,根據研究證實是唯一可以阻斷蔗糖吸收的天然糖,健康養生無負擔。

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現代人高達95%處於亞健康的狀態,除了養成適度運動&良好的生活習慣外臺南市楠西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營養均衡是眾多追求健康的人們所期盼的。

長榮生醫國際品牌總監陳媚英表示,要人體吸收鐵的元素,必須同時給予維他命C+葉酸+蛋白質才能完完留得住鐵。葡萄乾是一種很普遍的食物,卻含有對健康及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成分,葡萄糖在體內被吸收後,立刻就會變成身體所需的能源,對恢復疲勞非常有效。屏東縣新埤鄉幼兒美語老師此外,葡萄乾也含有非常豐富的鐵,對貧血很有功效。彰化縣溪州鄉媽媽免費贈品

隸屬於立川集團的長榮生醫,鑑於國人的亞健康狀態堪憂,以最天然安全的方式,推出「天然花青素綜合莓果」,含有豐富的花青素6種莓果,是活化人體細胞不可或缺的微量營養素彰化縣花壇鄉托兒所補助

陳媚英進一步表示,廣為營養學家極力推薦的花青素是自然的抗氧化劑。越來越多具體的科學證據證明,富含花青素的莓果具有多項促進健康的好處,尤其花青素在體內的抗氧化即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

莓果的多種營養價值包括維生素A、C、E、K,維生素B群,是幫助身體的重要營養素。藍莓、櫻桃、蔓越莓、青堤子、金黃葡萄乾、黑葡萄乾等莓果類之所以可以呈現紅、黃、藍、青、紫、黑色等鮮豔的顏色,是因為它們富含花青素的緣故。而莓果的類黃酮+花青素+葡萄的多元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力,絕對是重視健康與愛美女性不可錯過的養生美顏聖品。

嘉義縣中埔鄉新生兒贈品

工商時報【李水蓮】臺東縣東河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