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老男人的頭銜落在印尼1名145歲的超級人瑞阿公身上。不過,這位超級阿公卻說不想活了,他早在24年前就把自己的墳墓給準備好了。

倘若馬巴的出高雄市路竹區新生兒贈品生日期正確無誤,這位超級阿公將打破現今經過認證的全世界最老人瑞紀錄,目前的紀錄保持人是法國阿嬤卡爾蒙(Jeanne Calment),她活到122歲。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網站報導,新北市泰山區幼兒美語印尼官方認證的文件顯示,人瑞阿公馬巴(Mbah Gotho)出生於1870年12月31日。

住在印尼爪哇中部斯拉根(Sragen)的馬巴,最近雲林縣虎尾鎮媽媽手冊贈品接受地方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已經歷人生的種種,不在乎死亡。

馬巴的孫子蘇揚托(Suryanto)表示,阿公從122歲開始,就已臺東縣海端鄉幼兒美語經準備告別人間,連墳墓都準備好了。

蘇揚托表示,「墳墓在1992年蓋好,距今已經24年。」
屏東縣內埔鄉全美語補習班苗栗縣西湖鄉媽媽免費贈品


基隆市中正區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