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雄市田寮區幼兒美語教學時報【陳祐誠╱台北報導】

中華大學運輸科技與物流管理學系副教授林祥生表示,台北市停車格1位難求,若1輛重機佔據1格車位,的宜蘭縣冬山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確是浪費了使用空間,放寬規定沒什麼不好,就像部分地區的機車格,某些時段能變成汽車格,空間運用多點彈性,有利於各方使用者。

陳彥良說,台灣社會可能還沒辦法接受重機等同汽車,很多地方不歡迎重機進入,除民間停車場,他自己也在幾家醫院被拒絕進入。另一名吳姓車友則說,比較常遇到的情況是依法停妥之後,卻被其他汽車車主擅自移動到車格外,害他吃上罰單,十分困擾。

不過,試辦前大家談嘉義縣鹿草鄉手冊換贈品好收費時段只有重機可停,例如朝九到晚五保留特別車位給重機,其他時段才開放讓汽車停進,會勘完又變成「先搶先贏」,等於不給重機保障,陳彥良表示南投縣埔里鎮幼稚園補助>澎湖全美語補習班>臺南市永康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雖然無奈,但也能理解政府的為難之處,且重機車友幾乎都會自備車位,不輕易把車放在路邊過夜,天黑後較不會與汽車爭位。

台北市美式重型機車協會理事長陳彥良指出,經過眾人努力爭取下,台北市政府同意試辦汽車停車格停2台重機,並選定大業路、成功路4段、辛亥路2段、德行東路、松河街、瑞光路等7個地點畫設格子,讓2輛重機同停1格汽車位,預計試辦到11月後檢視成果。

政府規定重型機車必停汽車停格,重型機車車友普遍認為,現行停車方式太浪費都市空間,且難以被大眾接受,希望政府放寬相關法規,讓資源運用更有效率,且能減少汽車駕駛的不滿情緒。

雲林縣林內鄉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