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非耶伊爾德勒姆首度表達希望改善與埃及的關係。耶伊爾德勒姆今年6月即曾說,他不希望花蓮縣瑞穗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見到土耳其與埃及、敘利亞等國家「永久不和」。彰化縣田尾鄉手冊換贈品

他說,「我們認為我們需要從某些地方開展。」

但他也謹慎表示,高層次的關係不會在一夕之間修復。

耶伊爾德勒姆今天在伊斯坦堡一場簡報會上對記者說,「我們認為,作為使用地中海兩側的國家,我們需要與埃及發展經濟與文化聯繫。」

艾爾段多次譴責埃及的罷黜行動是反穆西的「政變」。在數場集會中為表示團結,艾爾段也經常比出被視為穆斯林兄弟會象徵的4指手勢「Rabaa」。

埃及軍方在2013年7月30日推宜蘭縣大同鄉新生兒贈品翻穆西之後,安卡拉與開羅的關係急速變壞。身為穆斯林兄弟會(Muslim Brotherhood)領袖的穆西,曾是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的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P)政府的親新北市貢寮區新生兒贈品密盟友。

土耳其總理耶伊爾德勒姆(Binali Yildirim)今天(20日)表示,土國希高雄市田寮區媽媽手冊贈品望與埃臺東縣卑南鄉媽媽贈品及修復關係。土埃關係是在2013年,伊斯蘭主義者穆西(Mohamed Morsi)被驅離埃及總統大位之後惡化。

屏東縣潮州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