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醫療團隊安排,即使門診治療,也可以回學校讀書,即將升國三的楊小妹,榮獲今年總統教育獎,醫療團隊予有榮焉。楊小妹由外婆陪同回診,她感謝醫院照顧和外婆一路陪伴,透露生病期間,不斷告訴自己熬過這段期間就能健康,總算回到正常生活。她特別捐出兩萬元給醫院慈善專戶,希望幫助更多癌童。

臺南市永康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將升國三的楊小妹,在十一歲時呼吸不順,急診發現嚴重胸膜積水,縱膈腔有腫塊,醫師形容心臟泡在游泳池裡,緊急住院引流,切片確診淋巴癌第三期,幸好癌細胞沒有轉移到骨髓,進行化療和自體骨髓移植,曾經十一天不能進食不能喝水,抗癌過程辛高雄市楠梓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苦,不曾抱怨,今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特別捐出兩萬元給醫院慈善專戶,幫助更多癌童。(見圖)雲林縣麥寮鄉媽媽免費贈品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巫康熙醫師說,楊小妹小六時發病,病情來勢洶洶,呼吸急促,緊急送醫,檢查後,嚴重胸膜積水,縱膈腔有腫塊,心臟有如泡在游泳池裡,安排住院引流,切片確診淋巴癌第三期,雖然高惡性度淋巴癌,幸好癌細胞沒有轉移到骨髓,醫療團隊多次討論,決定替她作自體骨髓移植,移植恢復後再在門診接受低劑量的化學治療,抗癌成功。醫師形容,治療過程辛苦,曾經十一天不能進食喝水,楊小妹咬牙撐過,連住院都勤奮好學,配合床邊教學,不耽誤功課,讓醫護很心疼,稱許她是勇敢抗癌小美女。

中國醫大兒童醫院主任巫康熙表示,高惡性度淋巴癌以化學治療為主,像楊小妹這樣的特殊型淋巴癌,加上花蓮縣玉里鎮媽媽免費贈品>臺南市北區幼稚園補助骨髓移植,才能提高治癒率。楊小妹恢復健康,能上學、工作、結婚,醫護祝福她有幸屏東縣泰武鄉全美語補習班>幼教津貼福人生。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