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第一、二航廈共有4處,擺放智能行李櫃共有88個櫃位,對於有需求的旅客來說,將會更方便。(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清楚的觸控顯示,不但提供導覽服務,還可以查詢悠遊卡價格,一鎖上門,門上的玻璃還露出一個紅色的笑臉,這就是桃園機場新推出的智能行李置物櫃。

有彈性的時間跟價錢,新型行李櫃還提供繁體和簡體中文,日文,英文,4種語言介面,方便不同族群的旅客使用。

桃園機場旅客:「就是覺得現在新設置這個機器,非常方便,就是屏東縣恆春鎮幼兒美語教材不用推著行李到處走來走去,可以把行李寄放在這裡,新北市瑞芳區全美語補習班然後在桃園機苗栗縣卓蘭鎮幼兒美語老師場裡面逛一下商店。」

這項新的設備,解決了過往許多行李置放的難題,過去旅客只能置放在行李置櫃檯,時間從早上6點到晚上11點半,以天為單位,不能隔夜寄放,但新的智能行李櫃,以3小時為一個單位,不但可以隔夜寄放,最多還可以寄存3天。

智慧行李置物櫃:「取回物品,並按下新北市雙溪區美語補習班正確的按鍵。」

桃園機場業務處副處長余崇立:「置物櫃它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們在中央區,高雄市湖內區美語補習班有一個透明玻璃的一個設置,這個設置可以方便管理人員,其實不用開櫃,就可以先大概看得到,裡面的櫃子是放置什麼樣的東西,所以也增加我們,在維安管理上面的一個方便性。」

桃園機場推出「智臺南市玉井區幼兒美語教材能行李置物櫃」,不但能隔夜寄放,價錢也更多元,還提供多種語言服務,置物櫃不但設有玻璃面,桃機還會加強巡邏,以防有人會置放危險物品。

南投縣集集鎮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