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下午在秀泰影城舉辦「悅齡親老1+1代間電影院」活動,邀請民眾們帶著小孩、長輩一同觀賞電影桃園市八德區幼兒美語老師,議長宋瑋莉、郝龍斌及多名市議員南投縣仁愛鄉托兒所補助也到場共襄盛舉。1050820

郝龍斌受訪表示,可以感受到國民黨的氣勢慢慢起來,現正到處拜訪優秀人才,鼓勵他們出來參選,反正離2018年選舉還有2年左右,國民黨一定會推出臺南市六甲區媽媽贈品能勝選的候選人,爭取台北市,甚至是基隆市的勝利,「這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之屏東縣來義鄉兒童美語補習班一」。

他說,基本上徵詢的對象都有行苗栗縣南庄鄉手冊換贈品政歷練,通常是當過部會首長,或是有民意基礎,或是參選過立法委員,將來也希望為國民黨奉獻付出的候選人。至於現在要決定誰代表參選,郝龍斌則認為「言之過早」,但國民黨已有非常多的候選人表達意願,這是個好現象。

媒體接著再度詢問「人才」是否包含自己?郝龍斌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重要是找到一些年紀較輕,有意為民眾服務的人來參選,他一再強調,「像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最主要工作就是把好的人才找出來,給他們機會,和國民黨再起一起努力。」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0日電)外傳有人勸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回鍋參選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說,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把人才找出來」,和國民黨一起努力。

新北市淡水區媽媽免費贈品>嘉義縣布袋鎮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rpdjaikj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